V

随缘写点甜的

当你躺在浴缸里泡澡时(景光/阵平/研二/零/秀一)

乙女

渣文笔OOC预警



诸伏景光

家有顽猫。

尖利的爪子勾住浴帘引体向上搬扑腾了几下,小捣蛋猫探头探脑地想和你接着玩捉迷藏。

“景光!快来把霸王龙抱走,它又跑进浴室来啦~”

急促的脚步声踢踢踏踏地进来,几番挣扎后喵喵的声音逐渐远去,你再次惬意地靠着浴缸躺下闭目养神。

直觉告诉你又被猫猫眼注视了。

你睁开眼。

是家里的另一只大猫。

水汪汪的大眼默默注视着你,目光温柔,却并没有打算说话的样子。

“要一起吗?景光。”像是盘丝洞的妖精,你主动发出盛情邀请。

景光笑着对你说好。

你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这个男人总这样,很少主动提出什么要求,明明知道自己是无法拒绝他的。但是不用他说,你就会屁颠屁颠地把满满的爱和热烈送到他面前。

明明是他先动的手。

猫猫才是真正的妖精。



松田阵平

只有躺在浴缸里发呆才能治愈一整天无间断工作的身心疲惫。你盯着天花板放空,享受着这不可多得的安宁,心里估算着在浴缸里尽可能泡的久且不会让脚脱皮泡烂的临界点,直到不识趣的家伙把他那蓬松的脑袋伸进浴帘。

“喂喂!你都换了三缸水啦!还没泡够吗我的人鱼小姐。”

“你不洗澡的吗?松田警官。”你瘪瘪嘴,对男朋友不解风情的打扰表示不满。“我多节省,你看这水还没淹没我呢。”

“男人当然是要淋浴! 呵,女人,我只需要五分钟。”臭屁阵平倚着墙壁伸手摆了个五,“要不我今天和你一起洗吧?再省点水。”

并没有等你同意的意思,松田阵平自顾自地开始解起了皮带。天,鬼冢教官,你真应当看看你的得意门生在家耍流氓的样子。

“你不是说男人就是要淋浴吗?”你以其之矛攻其之盾。

“我是为了省水!作为公务员,为国家节省水资源是基本的,你也要做个好公民。”贴在你锁骨下的蓬松脑袋闷声发出厚脸皮的辩驳。一瞬间你仿佛幻视到狗狗耳朵餍足地微微扑扇着。

你懒得戳破松田阵平无赖的小借口,捧起一抔水打湿他的卷发,手指头拨了拨遇水后变得乖顺的发尾。用他刚好能听到的声音装作无意般的低声自言自语:“顺毛的阵平有点丑诶,像被打湿的黑色毛线摊在鸡蛋上。”

一对狗狗耳朵颓废地垂下又迅速猛的立了起来。

啊,锁骨被恶犬咬了。



萩原研二

研二是个怕热的家伙。

却总是嚷嚷着要一起泡澡,你喜欢把水放到接近温泉的温度,像是沉浸在温暖的怀抱里。也不知道一起泡的时候他是不是真的享受,有次出差提前回家的你突然袭击一脚踏进他放好的水里,被冻的直哆嗦又抖着退了出来。

回想起来,研二好像默默为你改变了很多。

明明有烟瘾的,你说不喜欢烟味,他就一声不响地戒了烟。

明明之前像个花花公子,在一起之后却自动和异性保持距离。

明明是飙车老司机,载着你的时候总会规规矩矩稳稳当当地开车。


家里的浴缸不大,长手长脚的萩原研二一个人就能占据大半,你将近半个身体都借着水力躺在研二身上。泡一会就任性地翻个身趴在他身上,偶尔还会坏心思地舔舔蹭蹭。


你放了一缸冷水,想着那这次换你来适应他。

可是那样怕热的人,被炸弹的火焰和高温吞噬了。

任自己被冷水包围,即便是低得让人汗毛直立的水温,也无法让你死灰般的心境有所波动。

“研二,我真的好想你。”

你闭起眼喃喃着,任泪水肆意流进不再拥挤的浴缸。



降谷零

总是杀伐果断甚至有点一意孤行的降谷零喜欢独自做好决定再通知你。

又是一次先斩后奏。

你半赌气半逃避地躺进了浴缸。

他黑着脸一声不吭的拉开浴帘。

“你要干嘛?”

你双手交叉环胸,和降谷零大眼瞪大眼。

“我要洗澡。”

“那你等我五分钟,我洗完出去让给你。”

“我现在就要洗。”降谷零自顾自脱了衣服跨进浴缸。

谁能想到成熟稳重无所不能的公安头子在家里是这幅小孩子模样呢,真的是…谁惯出来的谁受着。

你忍着火起身, 手腕却毫无防备地被他拉住,冷不丁脚一滑失去重心, 经常磕碰摔跤的身体本能让你闭眼等待一个狠狠的屁股墩。

没有意料中的痛感,你撞上了熟悉的怀抱。

徒劳地张张嘴,你一时语塞。

“对不起。”为了接住快要跌倒的你而护在你身旁的双臂突然紧了紧缩成一个背后抱。

“是我太武断了…我下次会先和你商量。”

来自心硬嘴硬之人的意外的道歉。

“好吧,这次原谅你。”

“那,要一起泡澡吗?”



评论(194)

热度(7935)

  1. 共4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